第一個字:心

盡職盡責。沒有良心決不做任何事。如果你違背自己的意願做了太多事,遲早你會得到回報的。只要有良心,我們就會開誠布公,心平氣和。

第二個字:勤

各學科的收生分數略有不同,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可通過「大學聯招辦法」報讀心儀課程。畢業生在完成學士學位後均可報讀香港 大學 碩士課程。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來自於辛勤的工作。機遇只有利於那些低頭不知疲倦工作的人,而運氣只會資助那些隨時准備好的人。懶惰的人,喜歡輕松地工作,最後只會吃自己釀造的苦果。

第三個字:值

為什麼人們還活著?為自己的價值而活。人生,不要想多少錢,財富不代表一個人的價值。真正的價值對社會是有用的。你活得越多,你的生活就越有價值。如果你有代價,你將不怕被埋葬。如果你有一個價格,你將在社會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你一文不值,誰會把你當回事呢?

第四個字:樂

保持樂觀,不要讓不開心的事情影響你的情緒。如果你的思維方向是正確的,你就不會有太多的擔心。面對不幸,微笑,一切都會過去。把快樂留在你的心裏,把你的煩惱拋在腦後。如果你在生活中微笑,生活就會對你微笑!

第五個字:達

慷慨開朗。不要和別人爭吵,不要和別人糾纏。路越寬,越亂。受過苦,我們就會成長;幸福只有在受過苦後才會知道。人們在生活中,想要開放,開放,開放,不受歡迎,也不要讓人生氣,一切照舊,就會突然開放!

「開卷助人」計劃,這個親子閱讀工作坊以使命感來推動兒動及青少年多閱讀,家長參與此計劃的善款都會用於幫助國內貧窮家庭自力更生。小母牛提供豐富的免費資源,讓兒童及少年多了解國內貧窮問題,培養多角度思考,開拓視野。

第六個字:賺

一生都不要為了賺錢而低頭。無論多少錢,沒有內心的空虛,都不會得到幸福。要正確地抬起頭,看得更遠,為了自己的未來去獲取知識,獲得經驗,給予經驗,賺到足夠的錢才能真正變得快樂。

第七個字:幹

只有做得好,我們才能取得成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力量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做一個人,在這個奮鬥的時代,我們必須努力奮鬥。你不能只是說和練習,你不能就這麼想。我們必須腳踏實地尋找事物,並盡力以腳踏實地的方式做事情。一個枯燥無味的字,看到一個人的性格;一個枯燥無味的字,一個人的未來!

訓學校專門就在新界區大埔,屯門開設了游泳會,目前大埔游泳會與 屯門泳會已經投入了使用,有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去瞭解。

第八個字:孝

孝順父母,是一個人不忘的表現。孝順,不需要更多的話語,感覺在自己的心裏,體現在自己的行動上!

相關文章:

聰明的父母教孩子他們經常說的五個字

請讓孩子們平凡地成長

如果你不想孩子变笨

“父母教育的三種方式都會影響孩子的智力。

無論你有兒子還是女兒,告訴他這10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