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人們都會努力減肥。除此之外,腋毛的去除也是最受關注的課題。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習慣在夏天穿無袖衣服,腋毛的突出會讓人很尷尬。那么,如何去除腋毛呢?

1、剃刀去除腋毛:

去毛。適應於那些對皮膚感到疼痛和敏感的人。

用法:養成每天刮擦的習慣,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是不雅觀的。就像男人刮胡須一樣,在剃須之前,把剃須膏塗在皮膚上。

講完一輪就去治療室開始試做啦,由於我係第一次做激光脫毛療程,佢幫我做左敏感測試先,一開始佢幫我刮走手上嘅毛,之後畫左啲格仔,每格都用唔同強度打下,睇下我皮膚嘅反應先。

專家提示:使用剃須刀刮胡子,頭發越長越厚。如果操作不熟練,很容易刮傷毛孔並損傷年輕的皮膚,導致發紅和腫脹。

2、夾子去除腋毛:

物理脫毛。適用於毛骨悚然、不怕疼痛的人。

用法:發夾把頭發拔出來。

專家提示:如果毛細血管清潔不夠,會使皮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發紅和感染。使用一些抗生素以避免感染。

3、藥物去除腋毛:

除了上述用於毛囊或毛發的局部毛發去除方法之外,還有一種通過口服抑制雄激素來抑制毛發生長的方法。女性體內有一定量的雄激素。當雄激素的量太多時,頭發會增加。但是,服用抗雄激素藥物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4、貼布去除腋毛:

同蜜蠟脫毛相似。

使用方法:根據脫毛部位的大小,將所需部位的布裁剪粘貼,迅速用力撕下。拆毀的動作必須迅速有效,否則會非常痛苦。脫毛通常在美容院進行。

脫毛療程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專家提示:使用蜂蜜蠟可以引起疼痛,但不像蜂蜜蠟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撕下來時,體毛容易在毛孔內留下一部分毛孔,頭發的一半很容易破裂成毛囊,引起毛囊炎。

去毛軟膏及脫毛乳液去除腋毛:

該方法使用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方法不會對毛囊造成任何損害,因此持續時間不長,並且會在約三天內再次生長。

用法:使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抹在脫毛部位。5-10分鍾後,頭發變軟,用刮刀刮。

特點:專為小巧柔軟的體毛,可迅速去除大面積發質。

專家提示:適用於害怕疼痛但不容易引起皮膚過敏的人。使用前必須進行補丁測試。先清潔皮膚,減少刺激。脫毛膏和脫毛露的化學成分是嗜酸(鈣),它對皮膚有刺激性,經常使用或敏感的皮膚會引起紅腫和刺激性,甚至會產生皮疹,敏感的體形應謹慎使用。

6、蜜蠟去除腋毛:

這種方法屬於物理脫毛,即用粘蠟將體毛粘住並將其撕下。

見無咩事就可以開始打晒成個腋下,脫毛過程中都唔覺痛,打完之後佢叫我摸下,唔知心理作用定點,好似真係幼滑左,同脫毛過程中完全唔洗敷冰、吹凍風、或用任何化學性冷凍劑,令我好放心!跟住又返返去第一間房傾,心裡面糾結左一陣,最後都買左個激光脫毛療程,相信是值得,可以好快搞掂腋下啲毛毛啦。

用法:將蠟均勻地塗在皮膚上。蜂蜜蠟應該牢牢地附著在皮膚上,這樣所有的頭發都能粘上。然後蓋上紗布,拔出覆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拔出頭發。脫毛通常在美容院進行。

專家建議:使用時會引起疼痛,化學合成的蜂蜜蠟很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撕下來時,體毛很容易停留在毛孔的一部分,斷掉的一半頭發很容易進入毛囊,導致毛囊炎。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在選擇腋毛去除方法時,首先要了解腋毛去除的常用方法,以及本文提到的六種去除腋毛的方法,在具體使用中也有其優點和缺點,因此可以按需選擇。

相關文章:

如果你想做激光脫毛,不要犯這五個錯誤

冰點後該如何摘下腋毛護理

我用了10年的脫毛經驗告訴你如何成為一個光滑的煮蛋女孩

激光永久脫毛的七大誤區

關於激光脫毛的6個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