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牙不僅能給人留下好印象,而且對身體健康有益。然而,如何治療牙齒壞死?現在跟著小編輯一起去理解它。

牙齒壞死的治療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牙髓壞死是牙髓組織的死亡,由各種類型的牙髓炎轉化而來。第二種是由創傷引起的,也可能是由化學刺激修複材料,如矽水泥粉,複合樹脂等。無牙髓炎、外傷史、正畸病史等疼痛症狀,牙齒顏色為深黃色或灰白色,無光澤,冷、熱、電檢查無反應,未發現深齲、充填、其他牙硬組織疾病或牙周深部空洞,髓孔內無反應;壞疽髓腔內有惡臭,輕微或無撞擊性疼痛,X線片顯示根尖周圍無明顯異常或根尖周膜增寬。前牙和年輕恒牙應采用牙髓治療、牙髓塑化或成人後牙根管治療,創傷多年造成牙髓壞死,臨床無症狀,無根病變。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第一步:根管准備階段

根管預備前,應進行根管治療的術前評估、牙髓腔的准備和工作長度的確定,然後進行根管預備階段。根管預備有兩種方法。根據不同的儀器,有不同的根管制備方法。在根管治療的根管預備中,應強調機械准備和化學准備的結合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根管系統非常複雜,任何儀器或方法的准備都不能到達整個根管系統。

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有副咁靚的牙齒,有咁好的笑容。

步驟2:根管消毒階段

在根管治療中,專家建議活髓牙或感染牙冠髓可使用一次,其他可用藥封閉根管。

第三步:根管充填階段

專門提供牙貼片服務的GlamSmile見識下。後來上到去先知原來香港亦有好多明星都有做美白牙齒貼片~唔怪得佢地排牙又白又齊啦。我都好想好似佢地咁,有副咁靚的牙齒,有咁好的笑容。

在根管治療中,填充根管時,要掌握填充時間,通常沒有自覺症狀,根管無明顯疼痛,無氣味,無滲出,無急性根尖周炎,可以不必等待所有症狀消失,你不必等待瘺管完全愈合。反複密封容易對尖端造成更多刺激。填充方法,牙膠的冷側仍然是主流,熱牙膠是未來的趨勢。

相關文章:

每天刷幾次牙齒最合適

牙齒縫隙大怎么辦

有助於保護牙齒的食物

如何移除牙齒內側的黃垢

怎么保持牙齒潔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