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風,氣溫上升,氣候幹燥…會讓我們感到皮膚幹燥粗糙,小皺紋也無處不在,來和我們一起開始春季護膚排雷計劃!

基礎知識

春季保濕的正確方法是同時保濕和保濕:使用潔面乳清潔面部時,應及時補充水分,使用各種品牌的保濕營養水、平衡水、爽膚水、柔軟劑等。這些“水”具有調節pH值的作用。只有在使用完潔面乳(洗面奶大多是堿性的)後,原有的弱酸性皮膚才會暫時失去平衡,而“水”可以調節皮膚的pH值,確保以後使用的保濕產品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特制的保濕產品就像護膚一樣,春天應該選擇高效、清爽的保濕產品,一方面可以補充肌膚的水分,另一方面不會堵塞毛孔。健康的皮膚表面應該是12%≤15%的水分,水分充足的肌膚,不僅柔軟光滑,觸感也很有彈性,能否達到這個效果,取決於你的作業是否做得仔細。

UNIQUE BEAUTY EP嬰肌再生槍是一種專門對付暗瘡凹凸洞治療的激光療程,有效擊退煩惱的肌膚問題。嬰肌再生槍以微針射頻術進入真皮層後發放射頻熱能,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幼紋、凹凸洞等問題,讓肌膚回復緊緻年輕。

關鍵字:護膚保濕滋潤

辨別肌膚缺水的類別

皮膚缺水嗎?

70%的地球表面是海洋,70%的*是水,15%是在皮膚的角質層。保濕,讓您的肌膚健康,美麗,有光澤。

皮膚缺水最明顯的症狀是整個面部感到緊張,尤其是臉頰和其他部位,甚至局部出現小皺紋和幹燥的皮膚。

為什么嬰兒的皮膚光滑、細膩、有彈性,而成年婦女則顯得幹燥、黃色、遲鈍、遲鈍,甚至出現松弛的皮膚、皺紋等現象?這是因為嬰兒的皮膚水分含量是25英寸。成年女性的皮膚水分含量下降到15英寸,甚至更低。皮膚水分含量的急劇下降直接導致女性皮膚缺水。

補油還是補水?

很多人認為,皮膚的幹燥現象是由於皮膚缺油、皮膚過度幹燥所致,所以一旦發現皮膚幹燥、脫皮,就經常塗上油性護膚霜,結果不但沒有改善脫皮的問題,反而使皮膚上出現了很多白穀粒,這就是所謂的“白穀粒”,即“白穀粒”,而不是“白穀粒”,而是“白穀粒”、“白穀粒”等。事實上,我們的皮膚自然分泌兩種物質:皮脂腺分泌的油和汗腺分泌的水。汗腺分泌的水分和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混合在皮膚表面,形成具有保護作用的弱酸保護膜。水和油的分泌是否平衡決定了保護膜的質量。

當某些外部或內部原因導致皮膚幹燥時,即使是油性皮膚也會有水分分泌減少的現象,從而形成油性水分短缺的現象。如果缺水保濕的皮膚已經補充了油脂,結果就會形成多油少水的失衡局面,死皮細胞過度幹燥堆積在皮脂腺毛孔和汗孔中。而且太多的油不能順利排出,因為洞被堵住了,堵住了死皮下形成的穀子隆起。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因此,當皮膚幹燥時,首先要確定皮膚缺水的類型。如果它是幹燥和缺水的,你可以選擇一種親脂保濕產品,也就是說,產品本身具有營養和水合作用的雙重功能。如果它是油性和缺水的,使用親水性保濕產品,即產品高度保濕但不油膩,以免增加皮膚的脂肪負擔。

相關文章:

皮膚進行保濕絕對方法

拯救辦公室沙漠,OL

白骨精的保濕攻勢

恢複肌膚柔嫩光澤的三步法

幹性皮膚最喜愛的營養保濕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