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泡沫越多越好!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洗發水的泡沫越多,其清潔效率就越好。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清洗效率與泡沫不成比例。

2、每天洗你的頭發是不好的。

每天用洗發水洗頭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這會使頭發變得油膩。這不是真的。經常洗發可以清潔頭發並去除油膩感。即使你每天洗頭,它對你的頭發也有好處。

如果你有掉髮、頭髮稀疏、頭髮薄、髮線上移等問題,你需要一個專業及有效的頭皮治療療程。真髮重生中心是港澳首間引入韓式科研技術,提供非入侵性手術的生髮及護髮專利科技,讓顧客可以於舒適的治療中享受專業有效的生髮護髮效果。

三。多梳頭發很好——錯了!

每天用梳子梳頭100次可以使你的頭發更有光澤和健康。這是另一個錯誤的說法。太多的發梳,尤其是硬發梳,會開放頭發,傷害頭皮。

4.多用途護發素錯誤!

使用大量護發素,以更好的護發。不是這種情況。過多的護發素會使頭發留下渣滓,使頭發油膩和粘稠。

相關文章:

五步理發知識應對頭發過敏

油性頭發該如何護理是好

當你30歲的時候,你必須學會吹頭和按摩頭皮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告別頭皮屑

護理不當應發頭皮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