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讓你的頭發更健康、更有彈性,可以參考專家的六條建議來保持它的健康。此外,它可以節省你很多上午的時間和金錢在你的錢包!

一個習慣:她的頭發過於頻繁

“幹頭發的人通常每隔4-5天用洗發水洗一次頭發,而油性頭發需要每天洗一次。”我們建議你嘗試一種幹洗劑,而不是每天洗發。如果你只是油膩的,可以在六海使用幹洗噴霧,或者洗澡時把頭發都放在浴帽裏。洗劉海就夠了。

壞習慣2:使用過多的護發素

如果你在洗發水用完之前就用光了護發素,你一次就會使用過多的護發素。正確的用法是,每次硬幣大小,使用更多的護發素使頭發更容易被灰塵汙染,然後洗頭發需要更多的洗發水(導致洗發水的惡性循環)。使用護發素在你的頭發頂端和中部,以保持你的頭皮健康分泌天然油脂。偶爾用豬鬃梳頭可以幫助分泌這種有益的油。

惡習三:與濕發一梳

不要剛洗完就梳打結的頭發,待頭發幹後再用寬齒梳子輕輕梳理。濕頭發更容易折斷和損壞,所以記得不要在頭發半幹之前刷它。

副#4:吹風機完全幹燥

把濕漉漉的頭發完全吹幹會給頭發帶來很大傷害,可以用幹毛巾把頭發包起來吹到8成幹,再繼續化妝或者換衣服等待頭發自然變幹,然後再用吹風機造型。

不少人有頭皮屑、頭皮臭味和頭皮毛囊發炎等問題,真髮重生中心所提供的產品和頭髮護理服務主要改善頭皮毛囊健康、淨化毛囊和增強髮囊內的細胞功能,以固本培元的方式修護髮絲,令客人重拾強健髮質和頭皮,不再受各種頭髮問題困擾。

惡習五:頭發的工具溫度過高

至少每三天用一次吹風機,這樣你的頭發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如果使用美發工具,不管是吹風機還是卷發棒,建議調節到中等溫度。如果你的工具有溫度顯示,記住不要超過210度。在美發沙龍裏,大多數的熱染色溫度都在230度以上,除非把它拉直,否則不需要。用保溫產品對頭發進行定型前的保護,然後將美發工具的每一個分區的發片,或拉或卷都控制在2-3次以內。這樣可以有效減少頭發的損傷,也能使造型保持更長時間。

副六:重複燙發

不滿意新燙發,一些人會選擇重新設置它或要求理發師幫助她回到她的燙發前。我不知道,這對頭發更有害。如果你對新燙不滿意,如果你想改變新燙的形狀,兩次燙之間的時間要比半個月好;第一次燙的時間應該盡可能短,最好的時間是從第一次燙發到第二次燙發之間半年以上。

惡習七:梳發過多

如果你梳了太多,它就會傷害頭發。你每天都要刷掉它,即使它是一只強壯的羊的毯子。只有頭發梳尾,頭發根部和頭皮沒有被清除,而且經常會出現發絲或發際線纏繞的現象。

惡習八:經常撓頭

指甲蓋上有汙垢和油脂,所以無意識地抓撓頭皮和頭發會使它們變髒。整理頭發時記得洗手,然後記得不要把藏在頭發上的手放在頭發上。

相關文章:

告別劉海亂翹燙發困擾的五種方法

3個小妙招劉海服服帖帖

如何選擇適合發質的梳子

正確護理甩出魅力秀發

專家建議染發前最好別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