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在洗澡。脫毛,脫毛,如果在洗澡前,然後將浴水溫度控制不好後脆弱的肌膚,很容易只影響脫毛部位,造成皮膚過敏等現象。洗澡脫毛會更安全,通過洗澡皮膚清潔後,沖洗和清潔皮膚後,脫毛是不太可能造成進一步的皮膚感染。

常見的脫毛方法

一、剃刀脫毛

原理:用剃刀刮去皮膚表面的毛發。

適合人們:害怕疼痛和對皮膚敏感的人。可用於從面部、手臂、腿部以及手指短發中去除細小的毛發。

使用方法:洗澡前剃須,剃須前軟化頭發。潤滑劑優選為水或油,優選沒有肥皂,這會令皮膚過於幹燥。刀片應定期更換。

優點:成本低,不受場地限制。使用起來很方便。使用專業的剃須刀可以使脫毛效果更好。

缺點:養成每天刮擦的習慣,否則會有一層小黑點,很不雅。如果技術不熟練,容易刮傷皮膚,出汗會使受損的皮膚發癢,還會讓細菌利用假入口處的優勢。

"Dream Beauty Pro脫毛自選6個部位之餘,仲加送免費Liftera-V無針埋線(面部/身 體) 或者膠原彈力槍!"

二、蜜蠟脫毛

原理:用蜜蠟粘住發黏,撕下在一起。

適用人群:蠟脫毛適用於不怕痛、不易過敏的人群。可用於手臂、腿部和腋窩的體毛。

用法:將蜂蜜蠟均勻塗抹在皮膚上,緊緊貼在皮膚上,這樣你就可以把所有的頭發粘在一起,然後蓋上紗布,把紗布覆蓋在皮膚上,從根部去除頭發。

優點:一是可以去除大發,即使頭發長得又相對較小。

缺點:會引起疼痛,而化學合成的蜂蠟容易引起皮膚刺激。撕下時,體毛很容易停留在毛孔的一部分,而一半斷發端很容易滲入毛囊,引起毛囊炎。脫毛後要特別注意清潔和護理。

三、脫毛膏脫毛

原則:使用化學物質溶解頭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硫代乙酸(鈣)。

適用人群:怕痛,但肌膚不容易的人。適用於腋下或腿部脫毛需要的部位大面積使用。

用法:使用前必須進行補丁測試。使用前應清潔皮膚,以減少刺激。使用時,在脫毛部位均勻塗抹脫毛膏。5-10分鍾後,頭發會變軟,用刮刀刮掉。

優點:特別適用於體毛較小的柔軟,可迅速去除大面積的毛發。

缺點:因為這個方法沒有毛囊的任何損害,但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脫毛膏對皮膚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人們經常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皮疹,敏感體質應謹慎使用。

見到毛毛就睇唔順眼,所以好鍾意Dream Beauty Pro脫毛呢個皇牌主打療程

四、貼布脫毛

原理:類似於脫毛蠟。

適用人群:便於攜帶,適合外出旅遊的人群,無化學味。

使用方法:根據剪切所需的場地的大小,貼在需要脫毛的部位,用力快速撕下補丁。

優點:輕便方便,耗時短,但持續時間長,頭發又長又細。

缺點:撕下來的動作應該很快,否則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相關文章:

哪個季節最適合脫毛夏秋冬季節是不尷尬

激光脫毛通常需要幾個合理的時間和間隔,以確保長期脫毛

一次激光脫毛有效嗎?一次激光脫毛只適用於緊急情況

女人的頭發太“茂盛”,怎麼辦? 4方法,快速脫毛

怎樣在家徹底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