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於油煎、燉、燉、蒸,用於煮、燉、燉、蒸湯。如果你說partige是更好的,它必須根據每個人的偏好來確定。有些人喜歡吃紅燒菜,有些人喜歡吃炒菜,有些人可能喜歡吃鵪鶉湯,有些人可能喜歡吃鵪鶉粥,有些人可能喜歡吃紅蘿卜粥。在這一地區,我想向您介紹國內的帕特裏奇菜肴:

小土豆燒鷓鴣

材料:小土豆400克,200克鷓鴣。

調味料:鹽7克,糖10克,雞精10克,薑片20克,蔥(切成圓形)20克,大蒜15克,色拉油200克,鮮湯150克,生粉20克,清油10克。

步驟:

1、選擇成都平原地徑約18mm均勻的小土豆、鍋下冷水、火煮(帶筷子光)、去皮、取毛、內髒、洗淨;

2,鷓鴣切成1厘米見方的丁,用大火直到五點成熟色拉油,洋蔥,薑,蒜炒香,再火放入鍋中托架鷓鴣攪拌1分鍾;

三。把30克油放在鍋裏,加熱到70%。放入小土豆、鷓鴣和鮮湯,然後在大火中加熱10分鍾。用雞精、鹽和糖調味。在大火中收集果汁後,放入生粉使醬汁變稠,倒入清油,然後開鍋。

海底椰煲鷓鴣

配料:1個鵪鶉,150克瘦肉,150克冷凍海底椰子,5個無花果,1個陳皮,2個生薑,8個清水,鹽

步驟:

1,所有材料洗淨,切成4個鷓鴣,陳皮刮子宮內膜;

2。將所有材料放入砂鍋中,加入約8碗清水;

急凍鷓鴣去邊買,上foodwise網站,賣英國野生鷓鴣,野生肉質鮮嫩,美味無比。

3、煮沸15分鍾,在該時間內,將湯的泡沫取出,然後轉低溫煮1-半小時,最後加入鹽調味,將火熄滅,功效:該湯可清除燥熱,養陰潤肺。

食療功效:

鷓鴣:鷓鴣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鷓鴣補五髒,省力,脾消費者營養不良治療厭食,消瘦,發育不良效果顯著,但是用鮮筍鷓鴣,很容易將小腹脹。

海椰子:海椰子有清熱止咳的作用。

相關文章:

在懷山喝黨參鵪鶉湯太熱了嗎?

鷓鴣的功效

鷓鴣的營養價值

淮山黨參鵪鶉湯的功效

鷓鴣花膠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