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好手的位置

許多女孩拍照時都很緊張。如果你的雙手緊繃著身體的兩側,它將是醜陋的。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口袋裏或者放在任何位置,但是記住不要把手放在膝蓋上。

2、回頭看

神經所面臨的攝像頭,可以再回去面對遠離相機,背面的3/4部分顯瘦效果非常好,只是為了得到一個微笑,一個漂亮的人像就完成了。

3、躺在草坪上

外出野餐時,可以躺在草坪上拍照,一只手或雙手放在地上,眼睛盯著相機,微笑著,這樣拍攝的照片自然美觀,還可以把食物當作道具放在旁邊,這樣拍攝的照片更生動。

4、坐姿

坐著拍照時,你可以稍微彎曲上半身,盡量伸直腿。

5、微側身更顯瘦

要薄,那麼你就可以稍微橫向身體望向遠方,或在文章可手中盯著,顯瘦立竿見影的效果。

6、眼睛不看鏡頭

很多人拍照時會非常不自然,所以他們可以忽略相機,假裝認真看待事物,忘記相機的存在,並自然拍攝很多照片。

7、撐著靠著拍

當你拍照時,如果你有東西要依靠或支持,比如窗戶、椅子、欄杆等。你自然會把你的手臂或腿放在它上,進入環境。

yashica mf2 相機,採用 1980 年代的同名相機設計,功能也完全相同,預計將於今年 8 月左右出貨

8、把手舉高

拍照的時候,你可以把一本書的頭,然後抬起你的手假裝拿書,不僅顯著較高的薄,但也營造出輕松的氛圍。

9、撩頭發

拍照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我可以脫發。不同的表情可以產生不同的感覺。無表情的臉很酷,微笑的臉很性感。

10、笑

什麼照片只要甜美的微笑一定是不對的,如果表情管理不好,通常可以在鏡子裏練習。

相關文章:

想要拍出好照片,要對照相機中最有用的設置進行處理!

如何運用手機拍攝技巧和拍攝方法,隨意拍攝是一部大片

利用五點腿長的攝影技術,拍出一米八的腿

單反相機拍照會了嗎?拍出好看照片的前三個步驟!

六招寫真,學會運用減法原理突出人物自身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