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裏的女子,是神采飛揚的女舞者。那時的我,有著最美麗激昂的夢想,跳著青春的舞蹈,舞出人生不壹樣的精彩。想做像沈培藝那樣出色的舞蹈家。她的舞蹈,是民族的,她敏捷而靈動的演繹著苗族采茶女的靈敏聰慧;她的舞蹈,是形象生動的,壹條蛇精的千般姿色、萬種嫵媚,在她高難度的動作裏竟是展現得天衣無縫、遊刃有余;她的舞蹈,不僅是高難度的技巧,更多的是情感的自然流露,展現體態美、神韻美,心靈美、青春美,每縫接觸到她的眼神,便覺得觸電似,不得不稱贊,她是壹個極具青春美的舞者。

青春裏的女子,熱愛生命、頑強不屈。那時的我,將時光倒流,回憶童年美好的瞬間,在大院的空地上,天空多麽蔚藍,白雲朵朵,輕風吹拂,蕩起海浪似的綠波。風輕雲淡,姹紫嫣紅,都在我與她的舞蹈中仿佛變得更加美好。只是,甜美浪漫、陽光明媚的日子在經歷了人情冷暖、愛恨情仇的磨搓下,溶化成為花季雨季少年的壹個結,結裏的世界,冰冷而憂傷,痛苦而糾結。日子長了,終歸像黛玉壹樣,展著愁眉,病泱泱臥倒在病榻上,暗自流淚嘆息。偶然,翻開兒時讀過的張海迪的故事,心中隱隱地痛了壹下,她的青春,在冰裏火裏走,學醫寫文,治病救人,頑強抵抗病魔。為了實現文學夢,她努力學習,筆耕不輟。青春,就應該像她那樣,在逆流中奮勇前行,在痛苦中尋找寄托,撥開迷霧,追尋夢想。將悲與苦,化作前進的動力,微笑面對發生在青春裏種種不如意,忘記疼痛,展望未來。

青春裏的女子之美,無處不在。它可以是暖人心靈的溫柔,可以是像針壹樣閃爍的明眸,可以是壹個人的外貌,可以是壹個人的服飾,也可以是壹個的行為或心靈。青春裏的女子之美,不僅是外表,還有內心;不僅是壹個場景,還是壹種心境;不僅是壹個故事,還是壹種神韻。它包含了世間許多種幹練明確的態度、行為和感情,包含了許多感天動地的不朽傳奇。

擁有青春的女子,時而羞澀,時而多情,時而,時而穿越詩行的時空,徜徉在藝術的光輝天堂裏,時而夢想著自己的夢想,時而羨慕著別人的羨慕。

青春,微笑著向我們走來,我們迎著著風,迎著雨,在燦爛的春季裏,以壹顆柔情而火熱的心,纏繞著生命之樹,向上長,向上長,最後成長為壹位德才兼備、心善嫵媚的女人。

青春是流光歲月裏的最寶貴的年華,在這如夢似幻的時光裏,我們這些如花似玉的女子,踏著人生之春的祥雲,往天之涯,海之角飛去。盈盈顧盼,驀然回首間,才發現,原來青春裏的生命之花,是如此的絢爛奪目,笑語步態間藏著多少奔放而羞澀的情懷。

青春,很短暫,讓我們經歷了從豆蔻少女到完美女人的轉變。只是壹春的光陰,青春之花從收攏到開放,必定經過陽光雨露的滋潤,吸取天地靈氣,花開無百日,青春無法重來,少女的情竇初開,掩卷的愛不釋手,夢想的華麗激情,都將成為青春裏最美好的回憶將季節的脈絡生生分散,讓那麽多的來不及,跌落在歲月的深谷裏。壹地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