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高度近視的患者都有這樣的經驗,眼鏡尤其難以匹配,一般需要定制,不僅價格非常昂貴,而且鏡片也非常厚,而且對美觀的外觀也很有影響。那是什麼?什麼方法可以降低近視的程度?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眼睛?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什麼高度近視

有多少度屬於高度近視?如果近視按度數分級,近視度數大於600度(兒童大於400度)的屈光不正稱為高度近視。那我們該怎麼辦?怎樣才能降低近視的程度?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眼睛?

我們如何減少近視的數目?

理大眼科視光學院主任杜嗣河指,DIMS框架眼鏡在鏡片周邊設蜂巢般的微細折射面,可做到近視離焦效果,亦較控制 近視加深的隱形眼鏡安全,避免眼角膜受感染的風險,期望未來可用於控制近視一線治療方法。

方法一:針灸治療

針灸療法是一種較為有效的治療方法,已經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在針灸中,梅花針刺和耳穴按壓法操作簡單方便,但傳統穴位更多采用早期治療。如果報道針刺亞明穴,173只眼的總有效率高達91.9%,且原發病眼的視力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方法二:中藥治療

也有治療近視的好方法,那就是選擇中國傳統醫學的方法來治療近視。這主要是基於與整體一般條件是器官尤其是肝髒和腎髒在調節願景的重要角色的傳統中國辨證施治。

方法三:電磁療法

電磁療法采用了傳統中醫學的觀點,通過對眼部穴位的刺激來期望對近視產生治療作用。這類產品確實對眼部的血液循環、睫狀肌的放松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卻一直沒有一個產品能被廣泛接受和認可。

方法:四:點穴治療

能緩解肌肉痙攣,促進血液循環,縮短球的音高。因此,它對大多數青少年的近視有治療作用,並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了他們的視力。

方法五:耳針療法

用耳針近視的預防和治療是近年來一種有效的治療范圍廣泛的家庭應用。許多類型的用於預防和治療近視的耳針治療方法有:耳針,耳穴埋針,耳穴貼壓,耳穴按摩4種。它具有良好的效果,操作簡單,易於掌握,無毒副作用等優點,特別適用於學校,家庭,預防和治療兒童基層醫院,近視的學生,被社會各界和廣大的歡迎醫務工作者。

新鏡片設有用作矯正近視及散光的「中心光學區」,並於圍繞中心光學區伸延至鏡片周邊加入小區域離焦度數,令眼內形成「近視離焦」,令小童的眼軸生長會趨向變短,有效抑制配戴者近視 加深

方法六:穴位按摩方法

所選穴位通過使用指壓,外周神經感受器刺激眼部和外圍血管,改善眼部周圍和神經調節血液循環,改善眼組織,肌肉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和恢複生理調節加有麝香透皮吸收,對獲得局部和全身綜合調整,以恢複眼球的正常生理功能。該方法操作簡單,保健效果確切,改善視力提高保健效果明顯。

我們應該如何保護我們的眼睛?

1、多吃含維生素b2的食物:海帶、胡蘿卜、香蕉、獼猴桃

不要長時間看電腦、手機或電視。記住要留心一個小時,多看看綠色植物。

3,晚上少晚,多休息。每天中午准時睡覺半小時。 22:30上床,上床11:00。

同時可將影像聚焦在視網膜較前方,減 慢 近視變長的速度,從而阻止近視加深

別在太黑的地方看書。因為有些學生是完全封閉的,他們會在晚上10:30要求開燈。他們會選擇在浴室看書。浴室一般較暗,光源不科學,時間長。一定是眼睛受傷了。有些人喜歡在床上看書。不良的姿勢會導致斜視或增加眼睛的負擔。綜合因素,如頭燈不好,對眼睛不好。

5、注意眼操堅持做眼操。朋友可以在休息的時候做眼操。

相關文章:

近視也是真的還是假的?在家裏做個小測試,很容易判斷它是否真的是近視!

孩子出現了近視,要馬上戴眼鏡嗎?戴眼鏡會加深度數?

近視的發生率很低

你是如何近視的?

近視眼應警惕偏食與營養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