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區如何保護皮膚?皮膚往往有各種小問題,暗黃油,毛孔粗大,毛孔堵塞,黑頭粉刺。可以說,面部皮膚問題是一個重大的災區。

Light Up Me Pro療程特點之一是兩種療程同時進行,我進行了換膚療程後,美容師就建議我透過PicoPlus皮秒激光治療針對膚色不均問題,還可以打斑和去暗瘡印

T區的皮膚護理應注意的事項

一。t區很多皮膚問題都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因此控油勢必成為t區護理的一項重要工作。在此之前,我們不能錯過皮膚清潔工作;

做Pico的感覺也是差不多,有少許刺痛的感覺,但療程過後面部膚色瞬間提升亮白,而且驟眼看膚色已變得均勻,暗瘡印亦減退,皮膚也緊緻了不少!!!

2、潔面後,肌膚處於幹燥狀態,不利於控油工作,因此潔面後應立即使用具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在補水的同時收縮毛孔。

3,皮膚往往積聚在皮膚表面,導致堵塞毛孔,去角質應該這樣定期毫米T的工作區進行的老化;

4,痤瘡為t區的常客,除了我們使用消炎祛痘產品,但也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確保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我們就可以減少粉刺的問題;

雖然化妝品可以短暫遮蓋面上色斑、暗瘡印,但藝伎一般厚的粉底,不但容易令面部和頸部皮膚出現「兩截色」,而且充滿粉感的妝容亦會令男生卻步。

5、蒸面可以擴大皮膚的毛孔,使毛孔中的汙垢自動流出,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蒸汽,然後用冷水沖洗,這對收縮皮膚毛孔非常有用。

相關文章:

如何消除痤瘡留下的疤痕

臉上長脂肪顆粒的原因是什麼?長脂肪顆粒的六個因素

如何解決油性、幹性肌膚問題

如果你臉上長了痤瘡怎麼辦?去除痤瘡的九條建議

痤瘡是如何形成的?痤瘡形成的11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