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牙齒是咀嚼和消化的有效工具。 當我們享受食物時,牙齒會分解食物,減輕腸胃的負擔。 然而,生活中總是有人不自覺地“傷害”了他們的牙齒。

6大習慣最傷牙

1、刷牙用太過用力

看看你是不是刷牙太用力了,先看看你用了兩三個月的牙刷。 如果刷毛彎曲了,是時候重新考慮你刷牙的習慣了。 刷牙太用力會導致牙齒表面和牙齒本身的過度磨損。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可能導致過敏和牙髓暴露,甚至可能導致牙齦損傷,慢慢暴露根管。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2、經常吃過酸食物

酸性食物會損害牙釉質,會腐蝕牙釉質,這些食物的日常生活有共同的碳酸飲料和酸性水果,連吃飯,記得飯後漱口。

3、用單側咀嚼

有些人吃東西的時候我們總是生活習慣一邊用力,長期以往學生就會直接導致肌肉關節跟頜骨發育失衡,較輕的會影響到牙齒美觀程度,如果企業情況比較嚴重還會導致他們經常通過使用的這側牙齒過度磨損,甚至可能會因此導致單側頜關節出現一些問題。

住在荃灣,想洗牙,但是不知道邊間好,經過朋友推薦荃灣牙科,所以來試下,發現醫生同護士服務態度都不錯,詳細咨詢病情,我有疑問,都必答復我,讓我增長不少知識,知道點樣維護自己牙齒,值得推薦!!

4、吃零食

薯片跟爆米花在吃的過程當中我們會發現先是脆脆的然後會變黏,而這些食物很容易堵塞在牙縫當中,導致細菌滋生,此外還容易出現齲齒,而多數的甜食零食會導致蛀牙出現。

5、經常緊咬牙

如果不能動不動就將學生自己的牙齒咬得嘎嘣響,會導致我們牙齒過度醫療損害,很容易發展出現牙齒過早松動。

6、飯後不漱口

飯後漱口可以幫助你呼吸清新,但最重要的是幫助去除嘴裏的食物殘渣,有效地防止細菌生長。

護牙健齒有方法

1、扣齒

你可以在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之前,扣上你的牙齒。 這是通過觸摸你的上下牙齒完成的。 你可以第一次少做一點,十幾次,然後逐漸增加它,使你的牙齒更加穩定。

2、勤漱口

吃每頓飯後一定要漱口,保持他的嘴,讓口腔的水來回的活動,因此,它可以清潔每顆牙齒,然後吐出來的水,沖洗兩次,以達到總體上是好的清潔效果。

值得推介既荃灣牙醫! 洗牙好舒服,因為我本身好驚睇牙醫既,朋友叫我去荃灣劉醫生度試下,去到之後護士同醫生的服務態度真實好好,同好有耐性!

3、少用牙簽

很多人學習習慣在吃飯完之後用牙簽,這是我們一個企業非常不好的習慣會讓牙縫越來越大,不僅學生容易堵塞食物,還容易讓牙齒松動,如果使用情況比較特殊的話可以通過選擇牙線。

相關文章:

洗牙是保護還是傷害牙齒? 說實話:早點洗,你不會憋屈

有相當多人研究認為洗牙是能有效進行清潔牙齒的方法,更是社會保障口腔健康的一種重要途徑,不過也有人認為洗牙不但自己沒有一個好處,反而會造成傷害牙齒,這兩種說法究竟哪種是正確的呢?如果要洗牙的話,多久洗一次發展才是學生正確的呢?答案就在中國今天這篇論文文章裏。

洗牙會疼嗎? 洗牙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次告訴你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牙齒的那縮放好,所以人一定沒洗過牙也開始蠢蠢欲動,但對於縮放人們總是擔心它會帶來牙齒疼痛,怕自己承受不起。今天表示,具體的情況。

牙齒有這以下幾個方面問題,吃東西會老塞牙,早日成為解決

牙齒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它不能很高興地吃,特別是在吃肉的時候,情況會更嚴重。 很多人也因為牙關不得不放棄很多喜歡的食物,很苦惱。 為什么人們會有牙齒抽筋? 接下來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洗牙有好處,正規系統操作過程中不會造成傷害牙齒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經常遇到關於牙齒的各種問題。 例如,因為牙齒不白,所以會想到洗牙。 但洗牙的後果是什么? 洗牙真的對牙齒不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保健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