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累了就歇歇,失去了就放下,失意了就轉彎。人這壹生沒有誰比誰更加高貴,唯壹能稱得上高貴的是每壹個人心中那至善至美的靈魂。行善不在言語,而在行動。也許當很多人正在高談闊論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扶起路邊摔倒的老人。也許大家在活色生香的歌舞升平時,已經有人在默默的付出自己的青春為了山區的貧困。這壹切的壹切,高貴的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與希望。

讓我們慢慢的感悟吧,生命的春季裏,是否應該擁有更多的精彩。

每壹刻都會有愛存在,至始至終,能稱得上美好的,是深沈的情懷。梁祝旋律依舊蕩然心際,沈園仍然刻在腦海。愛,是春天最多情的話題。那些至此不渝的愛情啊,慢慢的把愛滲透在日月裏,不離不棄的相守,不慌不忙的彼此照顧。

春天來了,讓我們慢慢的,聽壹首歌,寫壹首詩劉芷欣醫生,讀壹本書,愛壹個人。

在腳下,在唇間,在心底,春天已經悄然播撒綠意。

站在春天裏,鳥兒飛過天空留下壹串音符,水面上蕩起的漣漪劃開心中的迷霧人民幣找換店,壹枝小芽悄然探出頭來。想起,站在春天裏,我們不說話,就很美好。

月明風清,春天裏,連沈默都那樣的親切。沈默時,有天使路過。擡頭看看天邊,彩虹壹樣美好的人,就在眼前。原來,在春天裏,連空氣都是清新的。

電影《怦然心動》裏的壹句臺詞:斯人如彩虹,遇見方知有。

壹生中我們會與許多的人相逢,相識,有的人轉身就成了陌路,有的人攜手就到了終點。時間是壹捧水,任憑我們怎麽握緊雙手,它都會從指縫裏流失。生命是有長度的,在這條跑道上,與我們並肩的人,正如彩虹般,在天邊絢爛,那般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