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幾年有才有財的年輕人,剛有了一定的積蓄,但理財的相關專業知識卻十分薄弱。為什么要理財,不了解;有什么理財方式,不知道;該如何理財,不清楚。

  “明天之後,餘額寶還九點限購嗎?”

  微信群一位好友問了這么一句話

  -‘’估計還是得限購‘’

  -‘’看來只能把錢投到理財通了‘’

  -‘’最近玩了數字貨幣,虧死我了‘’

  明明剛剛都在討論清明節放假去哪玩,瞬間就陷入理財的愁緒中香港許氏兄弟金融集團有限公司,一個打造跨境金融人才,擁有輝煌前景的創業集團,秉承著“齊創造,共承擔,同分享”的理念。具有雄厚中資背景的我們是“存”、“貸”、“匯”兼具的小型類銀行公司,已獲香港證監會1、2、4、9號牌。我們不僅能讓您瞭解大陸與香港的金融市場,更能助您實現對未來的憧憬。公司一貫保持了公平公開的競爭環境,讓勤奮有能力的人得到晉升機會,甚至通過股權激勵成為公司股東。

  畢業幾年了,工資已經不像剛畢業那會一樣抓襟見肘了。身邊的朋友和同學都已經開始有存款了,少至幾千,多至幾十萬。

  目前,P2P行業進入備案的沖刺階段,前景一片迷霧。餘額寶又是步步限購,純靠那點利息也趕不上通貨膨脹。數字貨幣動蕩不安,前一秒才聽說誰成了富翁,下一秒又成了負翁。股市又把握不准,追漲殺跌虧得一塌糊塗。

  畢業幾年有才有財的年輕人,剛有了一定的積蓄,但理財的相關專業知識卻十分薄弱。為什么要理財,不了解;有什么理財方式,不知道;該如何理財,不清楚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作為一個在互聯網金融行業混跡的年輕人,我,財小妹,決定用自己的理財經驗來談談如何打理你的存款?

  很多人對理財是一頭霧水,往往面臨了幾大問題:

  1、為什么要理財?

  很多人都是月光族,有錢就花;錢不夠的話,就刷信用卡。對於未來,是否要結婚生子沒有打算,是否要買房買車沒有計劃。一遇到突變,沒有錢了才驚慌失措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2、有什么理財方式?

  P2P正在備案階段,幣圈動蕩不安,餘額寶控制限額,股市起起伏伏,銀行利息太低,對於這些不安因素,一知半解,不懂得判斷。

  3、 該買什么理財產品?

  工作忙是我們的一個共性,特別是互聯網企業的一些朋友。除了我這種本身就是在互聯網金融行業混的人,會研究P2P的標的、資產之外,相信大部分人還是隨大流,看見別人買什么理財產品就跟著買。沒有自己的判斷,也就容易中雷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