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疼痛對口腔的影響不小,但這意味著你的牙齒正在經曆這樣的問題 -

牙裂:又稱微裂紋,是牙冠表面長期遭受慢性損傷的一種小裂紋。磨牙的簡單表現。可怕的是早期階段通常不會出現。當裂紋進入牙齒表面下方的牙本質層時,會導致牙齒疼痛和變軟。當牙髓被感染時,會有自發性疼痛。多功能護理牙膏最終會導致牙齒開裂和脫落。

GlamSmile 的美白牙貼技術就可以不磨牙不麻醉, 用以GS超薄高硬度瓷片, 度身訂做適合你, 理想的牙貼面

齲齒:常被稱為“爛牙”,是最常見的慢性疾病。如果有齲齒,並在刷牙、喝熱水、咀嚼食物時表現出酸軟的感覺。這就意味著齲齒現在被進行到中等深度,而當齲齒被進行到牙髓附近的深處時,敏感的表現將非常顯著,即使在冷熱的影響下也會表現出疼痛。

楔形畸形:楔形殘疾聽起來很混亂。這是因為刷牙的方法是錯誤的,機械傷害頸部,然後看起來不完整,讓牙本質層暴露,這只是受外部影響。特別是當冷熱溫差受到冷熱溫差變化的影響時。重要的是要注意,當有自發的疼痛,這意味著損害現在深在牙髓附近,導致牙髓炎。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牙本質敏感性:由於第二層牙本質暴露,有開放牙本質小管的敏感表現,無自發性疼痛,尤其對溫度變化和咬合敏感。但許多牙齒會在一起出現。

牙周病:當牙周炎發展到中晚期,由於牙槽骨吸收,導致牙齦萎縮呈現牙根表面暴露。在冷熱兩種溫度的影響下,根面失修效果非常簡單、敏感。它的特點也是多個牙齒或感覺疼痛和軟在整個口腔頸部和感覺顯著的虛弱時,牙齒咬。

胃酸反流牙齒很敏感:消化道疾病也會導致牙齒酸軟。酸反流性食管炎患者通常同時患有牙過敏,因為酸反流腐蝕口腔中的牙齒,導致牙齒脫鈣,然後顯示牙齒對外界影響敏感。其特征是有胃酸反流史。用冷水沖洗和吃冷、熱、酸、甜的食物時,口腔內齒的表現更為顯著。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最薄可達0.2mm。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

焦慮牙齒敏感:你知道嗎?焦慮障礙也會導致牙齒敏感。有些焦慮患者總是感覺嘴裏有敏感和柔軟的牙齒。事實上,他們去醫院並沒有發現酸牙。目前,使用抗焦慮藥物治療焦慮症是必要的。隨著焦慮障礙的減少,牙齒敏感度會降低。

相關文章:

出血的牙齦一定是維生素缺乏。這是錯誤的陳述

秋季如何處理口香糖出血和嘴唇起泡

智齒是否代表智慧,智齒無法拉動

你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的牙齒知識

嬰兒喝母乳並有蛀牙嗎?避免小牙養成良好的習慣,正確刷牙保護乳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