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財產與業主之間的矛盾已經普遍存在,矛盾的焦點是財產費。物業服務作為合同關系,物業公司提供服務,業主享受服務,自然應該支付物業費。但在不支付房產費的情況下,幾乎所有社區都存在。據了解,目前許多社區的物業收費率維持在50%左右,有些社區甚至更低。

對拒絕繳納財產費的10種誤解

誤解1:我不是物業服務合約的一方。有些業主認為沒有與物業服務企業簽訂物業管理合約,因此發展商與業主委員會及物業服務企業簽訂的物業服務合約,對物業服務企業並無約束力。我不知道和批准合同的內容,所以我拒絕支付物業管理費。

誤區2:財產合同期限已過期。我不付費。一些業主認為,物業服務合同中約定的合同期已經到期。因此,超出合同期限的財產費有權拒絕支付,因為沒有合同協議。

誤解三:物業服務企業沒有來收取物業費。有些業主以物業服務企業未收取物業費為由,拒絕支付物業服務企業訴訟時效以外的物業費。

誤解4:房子的質量不符合標准。由於房屋質量問題,如房屋滲漏、牆體脫落、玻璃破裂等,一些業主拒絕繳納材料管理費。

英國物業投資如何進行,正確的方法能夠讓你擺脫煩惱,讓你快速找到方向。海外投資固然有不少弊端,但只要投資到合適投資專案,獲利不俗。

誤區五:物業服務企業不履行維修義務,我不交費有些業主向物業服務企業反映小區單元門、過道路燈等被損壞,頂樓房屋漏水等問題,要求維修,但物業服務企業知曉後拒不維修或者維修不合格,業主以此為由拒交物管費。

神話6:物業服務企業沒有履行安全義務。一些業主認為,由於物業服務企業不履行安全義務,會造成個人和財產損失,如家庭財產被盜、車輛損壞或被盜。因此,他們拒絕在此基礎上支付物業管理費。

錯誤7:財產提供的財產服務有缺陷。我不會支付大部分拒絕繳付費用的業主。小區業主提供的物業服務不符合標准,如無車無管理,其他業主使用綠化帶種菜,不停車,不及時清理牢房垃圾,保安不得在崗位上睡覺或值班。

英國物業投資如何進行,正確的方法能夠讓你擺脫煩惱,讓你快速找到方向。海外投資固然有不少弊端,但只要投資到合適投資專案,獲利不俗。

神話8:房子沒人住,裝修不好,長期不在,我不付錢。

神話9:房子是租出去的。我不付錢。

錯誤10:開發人員的開發問題沒有得到處理,我也不支付費用。

如果社區所有者仍然拒絕在不合理的情況下支付物業費,那么可能會有兩個後果:一個列在不值得信任的列表中

或者記錄個人信用檔案;另一人被財產公司起訴時,被告。

當然,以下兩種情況下,業主可以拒絕支付物業費用。

物業公司任意增加物業費。如果物業公司任意擴大收費范圍,提高收費標准或重複收費,業主可以提出反對意見

物業公司拒絕支付超過標准的物業費,擅自提供附加服務。如果物業公司提供合同中未規定或未經業主同意的服務,業主有權拒絕支付額外的物業費。

相關文章:

進一步提高金融體系與實體經濟的適應性

什么是物業費,物業收費標准,如何計算

如果對物業費有爭議,業主應該怎么做?

7月份前100家住房企業的整體增長率放緩

如果你讀了這篇文章,你就不必再付管理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