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1).jpg

廁所怎么辦? 買馬桶的店員可以告訴你全力以赴。 只有一個American Standard 馬桶目標:擊敗你,賣給你最賺錢的。

所以我們要想能夠買得實惠,就應該自己學會進行屏蔽售貨員的旋渦式坐廁瞎忽悠。其實馬桶的選購工作很簡單,認准“5選5不選”就夠了。

一:選用不節能的大型水箱

前兩年時間非常廣泛流行“節能款”,或者叫“環保款”馬桶。就是它的 旋渦式坐廁水箱比別的小,單次沖水量小,能省下更多一些水。

但是節能模式也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沖不幹淨:尤其是虹吸馬桶必須達到一定的水量才能產生虹吸力。水箱小,怎么保證虹吸力?節約能源的方法是讓排水管變小-

這樣如此一來,問題就出現了。管道壓力小了,很容易造成堵塞。

今天偶爾還會看到節能廁所,如果你看到,建議趕緊避免。 買普通的馬桶去,每天省下那一點水,堵住馬桶都回來。

二: 選用全封釉不選皮釉

馬桶,常見的是白色——外面那一層光滑的白色,就是馬桶的釉面。任何一個馬桶,在我們能看到的地方,都會做封釉。

但僅僅只有這樣還不夠,有一個看不見的地方,也需要封釉:排水管。特別是采用虹吸式馬桶,它裏面有一根具有很長的排水系統管道。

該管道的內壁也需要用釉料密封。 如果沒有釉,內部的粗糙陶瓷將直接露出。 粗糙的表面容易附著一些髒東西(如衛生紙、頭發),使管道內徑變薄,進而使沖廁力變小。

選馬桶時,可以用手摳進去,摸一摸管道裏有沒有釉面。有些商家會把展示用的馬桶左右切開,這樣就能更方便地觀察管道裏面有沒有施釉了。

三:選虹吸不選直沖

馬桶的沖水方式,分為直沖式和虹吸式。直沖式很好理解:直接用水把馬桶裏的東西沖走。虹吸式,則是利用了虹吸原理

相比發展之下,虹吸式馬桶的沖水工作力度進行更大、所產生的噪音更小。但是我們也有一些例外:像上面可以說的,管道內壁之間沒有釉面、水箱太小、管道內徑太小等,都會直接影響虹吸式馬桶的沖水力度。

所以,如果沒有推薦的先決條件,那么我當然會推薦你選擇虹吸馬桶。 但如果你的預算很低,可以考慮沖廁。

便宜的直沖式馬桶,也一樣我們能用。但便宜的虹吸式馬桶,則會在使用中給你自己帶來一個無盡的煩惱。

四: 選擇法線形狀不選擇特殊形狀

馬桶座圈的形狀,最常見的是橢圓形,前面尖後面圓

然而,衛生間也有一些特殊的形狀,如正圓、正方形等。有些人,特別是年輕人,想要與眾不同,他們會選擇衛生間的形狀。

如果你也有這種打算,建議你盡快放棄:首先特殊形狀的馬桶,在馬桶蓋損壞後是很難配的。要么找不到一模一樣的,要么找到的價格高昂——馬桶蓋,恰恰又是最容易損壞的部分。

其次未來趨勢是智能馬桶蓋,市面上的智能馬桶蓋只有一種形狀,就是常見的前尖後圓的橢圓形。如果是特殊形狀的馬桶,可能無法安裝,或者安裝後非常醜陋。

五:選低款不選高款

馬桶的高度發展跨度可以很大,從35cm到45cm都有。在高度的選擇上,建議進行選擇矮款——最好自己不要使用超過40cm。

我們都知道蹲著是最舒適的排便姿勢。 有些便秘的人會在自己家裏買一個小凳子,比如下面的腳墊

無論是蹲著還是踩在長凳上,目標都是減小大腿和胃之間的角度。 擠壓腹部以便排便更順暢。

降低馬桶的高度也可以減小這個夾角。同時,這種馬桶使用起來會感覺更舒服——這樣坐著,連腰部都會有微微拉伸的感覺,非常舒服。

相關文章:

買馬桶的時候,不要聽信商家的“炒作”買的時候,認准幾個方面就夠了

常識:浴室の汚れは非常に厚い、どのように効果的に浴室の汚れを除去するために巧妙な方法を移動するには

如果你使用酒店的廁所,你會得陰虱嗎?你還敢用嗎?做三件事阻止陰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综合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