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壹些曾經是我無力挽回的,就像路邊開放的那些花兒,它們在我的記憶裏,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仿佛在壹遍遍地經歷著生命的輪回,幻想著身處在壹片花海,躺在百花叢中仰望那壹片很藍很藍的

天空,在人間傾灑著所有感動的眼淚,總有壹些孤單的日子滲透著淡淡的憂傷,就如同看到大海的深情挽留夕陽的淒美,看著那唯美的畫面,心的舒暢趕走了所有的壓抑,我放下了那些天涯的錯落,

空白的內心在那壹刻被復制成永恒,遐想著在滄海遠處用,也許是我給自己的紅塵的逃離編制了壹個最好的謊言,安撫著壹個紅塵清澈,脆弱的心。

夢裏煙火,滴淚淺行,我為這滴淚而來,今生寥寥落寞,壹個人匆匆的行屏傾聽流年的腳步,闕闕心香成瓣朝聖者傳遞潔淨的溫度選擇離塵世稍稍高一點的僻靜所在不適喧嘩但求安寧,花開有聲,水墨丹青,讓我醉在如詩如畫的夢裏春岸,我孜身遠塵,只因追尋塵世的完美,淡去疲憊,忘記所有的憂傷與

仿徨,在煙雨江南,遠行的道路,不再與惆悵有染,等待壹個幸福的約定,我輕輕采摘潮濕晶瑩的雨絲,壹滴、兩滴、三滴,在茫茫隔世,獨自珍藏,在清淺光陰裏,循著花香彌漫的蹤跡壹點壹點走

到壹個花開荼蘼的陌上,望著這個陌生的塵世,只希望自己壹直站在原點,虔誠的祈禱,妄想原諒我所有的沈默。

壹個人的天涯,孤單是它的影,如影隨形的真切真的足以將心扉痛徹,追隨著片片流雲,漂泊的足跡尋覓不到棲身的的溫暖,桀驁的身影屈服不了現實的婆娑,滄桑如壹朵花,刻在緊皺的眉心,光陰

是那手執刻刀的人,苦笑著隱沒在年輪深處,倉惶中從來沒有忘記鐫刻所有的繁華與落寞,心的荒蕪註定了壹生的飄零,飄落在風中,丟失的還有那絕美的年華,我不想再去把哪壹些虛無的光暈捧在

手心,躑躅在歲月深處,尋找心靈的渡船,把簡單刻畫成主題,把淡然融入在心內,月影斑駁,留下壹地溫暖,流螢提火,照亮遠方,幸福的彼岸我是否還能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