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性皮膚指的是皮膚細膩、毛孔不明顯油膩的感覺。皮膚幹燥,看起來幹淨,細膩,美麗。即幹性皮膚,皮膚角質層水分低於上午10時,皮脂分泌量少,表現為多皺紋缺乏光澤。

幹性皮膚最明顯的特點是:皮脂分泌少,皮膚幹燥,皮膚白皙,光澤不足,毛孔小但不明顯,容易產生小皺紋,淺表毛細血管,易破裂,易受外界刺激,易發生紅斑,pH值在4.5~5之間。這可分為幹缺水和幹油不足兩大類。

DermaElements 尼個牌子我唔係第一次推介話好用,每支原液都係好珍貴,係利用細胞嘅滲透壓原理,將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提供真正「零」流失的營養補給。可以點對點解決肌膚問題!好似今次推介好用嘅原液著重保濕舒敏,比保濕精華推介更針對性,效果自然更出眾!

這種皮膚在冷風和炎熱的陽光下,幹燥的空氣環境和持續工作的空調環境下,皮膚缺水的情況將更加嚴重。如果長期護理不產生皺紋,必須對幹燥的皮膚進行適當的護理,以恢複其正常的生理功能,以防止過早老化。但是如何滋潤幹燥的皮膚呢?

燕麥滋潤幹燥肌膚

皮膚幹燥往往很難解決的問題,即使使用了很多保濕乳液效果仍然不好,尤其是在冬季,幹燥的皮膚往往讓人感覺不好。

誠意推介你地試下DermaElements 嘅原液,試過你就知咩叫比保濕精華好用!

燕麥有各種各樣的纖維可以吸收,所以它們非常幹淨,特別是去除深層皮膚上的汙垢。它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尤其是氨基酸含量最高,是鎖水的重要介質,保濕效果顯著。

皮膚幹燥的人可以把半杯燕麥片、1/4杯牛奶和2勺蜂蜜混合成幹糊狀,然後把這些原料放進一個由棉布等天然材料制成的小袋子裏,泡在浴缸裏,然後你就可以洗澡了。

香蕉面膜滋潤幹燥肌膚

一天一根香蕉,讓你美麗細長,這是我的肌膚細膩的體驗,把香蕉變成泥塗在臉上,是一種常見的水果面膜,特別適合幹性肌膚,尤其是使用後的保濕。

香蕉面霜

成份:1根香蕉,2湯匙牛奶,3湯匙濃茶。

練習:先把香蕉弄混。分別加入牛奶和濃茶,慢慢攪拌成糊狀。

使用方法:先用清水清潔面部,15分鍾後用溫水將香蕉洗淨。

小貼士:濃茶應該冷卻後才能使用;奶油代替牛奶效果更好;為了節省時間,可以用攪拌機攪拌香蕉。

香蕉面膜之一

誠意推介你地試下DermaElements 嘅原液,試過你就知咩叫比保濕精華好用!

材料:香蕉,蜂蜜,壓紙膠卷

做法:將香蕉搗碎,加入蜂蜜,然後將浸有果汁的濕壓縮紙膜貼在臉上,15分鍾內即可沖掉。

香蕉面膜之二

原料:1根香蕉,適量鮮奶。

練習:香蕉去皮後,切成碎片,撞擊成泥狀。

加入新鮮牛奶,混合成糊狀。塗於整個面部5至10分鍾。用清水沖洗。

功效:香蕉具有天然果酸、保濕保濕的美容效果,加上新鮮牛奶的調理,能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香蕉面膜之三

成份:1根香蕉,3湯匙橄欖油

實踐:首先將香蕉搗碎成半糊狀,加入橄欖油,將兩者混合成糊狀。

使用方法:將香蕉膏塗於面部,避開眼睛及嘴唇,用溫水洗淨15分鍾。

提醒:

1。用桃子代替香蕉也能滋潤幹燥的皮膚。

由於香蕉皮會氧化變黑,營養物質會流失,所以制作面膜的時間不應該太長。

幹性皮膚保濕補救措施:

補救方法1:每天只洗臉一次。

因為幹燥的皮膚特別缺水,而且由於幹燥容易脫皮,所以可以選擇一些含有蜂蜜、牛奶和維生素E的清潔劑。但是清潔劑不應該多用,每天只使用一次,早上醒來時只用溫水洗臉。

誠意推介你地試下DermaElements 嘅原液,試過你就知咩叫比保濕精華好用!

補救方法2:記得服用保濕爽膚水。

洗臉後,你可以服用保濕爽膚水,以減輕緊張,並添加保護膜到你的皮膚。

補救方法3:皮膚濕潤時,塗上日光浴和護膚霜。

當皮膚仍然濕潤時,可以塗上保濕保濕霜,鎖住皮膚水分,增加光澤。如果表面完全幹燥直到上漆,效果就不好了。

不要認為幹燥的皮膚每次都應該塗上超重的奶油,事實上,這會堵塞毛孔,使皮膚出現痤瘡,不要弄髒。

補救方法4:使用日霜和紫外線指數。

不要低估秋冬的陽光,為了避免直接紫外線接觸皮膚和幹燥,一定要使用SpF 15以上的防曬霜。如果你不想浪費夏天的護膚品,可以用防曬霜作為防曬霜。

治療方法5:定期使用面膜。

皮膚的水分在秋冬很容易流失,白天霜和晚霜可能無法深層保濕,所以不要忘了每周至少做一次保濕面膜來滋養肌膚。

除了現成的產品,你也可以嘗試天然材料,如茶,以滋潤你的皮膚。幼紅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抗衰老作用。

將20克紅茶和20克糖倒入沸水中攪拌,然後倒入適量面粉,塗在臉上,洗15分鍾,每周兩次,在一個月內,你的皮膚會看起來更加光滑。

不同皮膚類型的保濕優先級是什么

美白食品有哪些

保濕美白抗幹燥

保濕面膜呈現明亮的肌膚

秋幹燥防止角質層幹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