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结婚,八字合婚,结婚好日子,合八字,农民历

  所谓举办婚礼的「好日子」,指的是在农民历等传统历法当中宜嫁娶的日子。农民历在华人地区是家家户户大都会有的书,比起现代人使用的西历,更像是农业社会裡的百科全书及生活指南。在重视传统的中华民族,凡事讲求吉利与合适的时宜,因此无论是嫁娶、祭祀、开市、入宅等等,都会先看过农民历,再决定进行的时间,以求事事顺利顺心HW Bridal今年全力支持「香港紅十字會」,鼓勵準新娘捐獻善款之餘,還可以大省荷包用親民價錢一次過擁有婚紗及晚裝。

  通常新人也会拿着八字给算命师算过,由八字决定出双方结亲的好日子,但有时算出来的日子不一定是农民历或黄历中的宜嫁娶日,若希望找到一个双方家长与新人都放心的好日子,建议新人可请算师命配合农民历或黄历一同比较HW Bridal今年全力支持「香港紅十字會」,鼓勵準新娘捐獻善款之餘,還可以大省荷包用親民價錢一次過擁有婚紗及晚裝。

  好日子,结婚,八字合婚,结婚好日子,合八字,农民历

  若想选择的婚宴场地好日子已经被订走了,有什么替代方案吗?

  因为每年的农民历版本甚多,其中宜嫁娶的好日子也各不相同,加上配合男女双方八字后,适合的好日子更是少之又少,又容易搭到举办婚礼的热门天,即使新人的时间空了出来,婚宴场地也可能已经预订,因此许多新人为配合两人与双方家长的顾虑,选择在好日子文定、迎娶或登记,择日以补宴客的方式宴请亲友HW Bridal HK: 一年一度最大Megasale黎啦。

1423207098.jpg

arrow
arrow

    cherry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